首页 » 报价 >

丰田召回60万辆西耶娜

2020-07-08 13:54:22来源:

陷入困境的日本罐头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腐蚀问题,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87万辆西耶娜小型货车。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暂停其雷克萨斯GX 460的生产和全球销售,并且由于有翻车风险的报道,将对所有SUV进行安全测试。

此次召回影响了1998年至2010年的Sienna小型货车,丰田公司表示,如果在寒冷的气候下使用大量的道路盐分使用,备用轮胎架电缆可能会受到腐蚀。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最坏的情况下,载运电缆可能会失效,备用轮胎可能会与车辆分离,这对跟进车辆的道路危险会增加发生碰撞的可能性。”据报告,由于缺陷而受伤。

丰田汽车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该汽车制造商说:“在开发出这种补救措施之前,客户将收到一份临时通知,指示他们将其车辆带到经销店进行初步检查。”

“一旦制定了补救措施,客户将收到第二通知,告知客户有关补救措施的可用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称,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约60万辆小型货车和加拿大约27万辆小型货车。

丰田汽车在2008年超越通用汽车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商,但在一系列安全问题上却一头雾水,这引发了人们对其是否牺牲其传奇品质成为世界第一的质疑。

丰田高管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美国国会会议上被大肆抨击,该公司以前在安全方面的出色声誉被打破,此前该公司因刹车和油门故障从2009年底开始召回了超过800万辆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遭受了至少97项诉讼,要求赔偿与突然加速有关的人身伤害或死亡,并要求客户赔偿138宗集体诉讼,以弥补丰田汽车转售价值的损失。

该公司在美国面临创纪录的1,640万美元(1,755万澳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能迅速通知当局有关“粘滞踏板”的问题,这可能会迫使车辆超速行驶,并且官员警告说可能会被罚款。

在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给这款SUV罕见的“不买”后,丰田公司暂停了雷克萨斯GX 460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生产和全球销售。这是四面楚歌的日本汽车巨头声誉的最新打击。

该杂志说,当推到极限时,GX的后部“滑出,直到车辆几乎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重新获得控制之前就已经侧身了”。

丰田汽车表示将致力于分析该模型的潜在安全风险,该模型已售出6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