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斥3亿英镑!英国2年内电动车超快速充电站数量将增两倍

2021-05-25 18:16:3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24日,英国能源市场监管机构天然气与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表示,将投资3亿英镑(约4.25亿美元)建设逾200个低碳基础设施项目,为该国更多的电动交通和电力供暖做准备。

电动汽车,英国充电基础设施

(图片来源:www.gov.uk)

这笔投资将在未来两年实施,为400亿英镑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计划目的是保证英国可以向低碳交通和低碳供暖转型,同时保证能源供应。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一部分,英国将从2030年起禁售新汽油和柴油车。但随着驾驶员从燃油车转向电动车,英国电缆、变电站和其他基础设施需要大规模升级,以支持新的电力需求。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Ofgem表示,未来英球高速公路服务区和主要干道将安装所需的电缆,以安装1,800个新超快速电动车充电站,最终英国将有超过2,700个超充站,较目前增加2倍;英国城镇还将安装1,750个充电站。

Ofgem在声明中表示,未来英国还将提高网络容量,来支持更多充电站、产生更多可再生能源,以及为更多家用和商用电力供暖。

本月,英国交通部长Rachel Maclean在《金融时报》举办的汽车未来峰会中表示:“我们确实需要再基础设施上多下功夫。“Maclean称,部长们计划到2023年每个服务区都安装6个快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