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撞上印度街头

2020-07-08 12:54:24来源:

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Tata​​ Nano周五在街上亮相,因为第一个客户获得了该车的钥匙,其制造商希望该车钥匙能够改变成千上万印度人的出行方式。

该公司表示,塔塔汽车公司的负责人拉坦·塔塔(Ratan Tata)将亲自在孟买中央经销商处交付首辆汽车。目前没有有关接收者或正在交付的Nano型号的详细信息。

但是分析人士说,在土地纠纷迫使该公司离开正在建造的印度东部生产汽车的工厂所在地之后,交货是一个积极的步骤,这加剧了人们对其能否及时满足需求的担忧。

贸易杂志《 Autocar Professional》的副编辑达里乌斯·林说:“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自去年以来,他们一直在谈论交付这辆车,随后由于搬迁工厂遇到的问题,他们不得不将其推迟至少一年。

“这确实表明,现在他们已经掌握了生产并能够开始交付产品。”

从投票中选出约100,000人作为Nano的第一批接收者,评论家将其与欧洲智能汽车和经典的“人车”大众甲壳虫进行了比较。

他们包括一位来自孟买的路边补鞋匠,他已经积蓄了七年的时间来购买两轮车,但由于听说该车的售价仅为100,000卢比(合2,553美元),决定等待并升级到四轮车。

在下令的20.3万人中,其他人包括82岁的孟买警察前助理局长,他曾经骑着踏板车,以及一个市场交易员正在为其12岁的儿子寻找投资。

印度首位女性摄影记者霍米·维亚拉瓦拉(Homi Vyarawalla)也已竞标购车,她现年90多岁。

拉丹·塔塔(Ratan Tata)于3月推出了Nano,该款轻巧的汽车将为数百万印度人的出行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使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城市居民摆脱摩托车,成为更安全,更实惠的汽车。

运动型,豆形豆形Nano的三个版本于4月上市:基本模型和价格更昂贵的CX和LX模型,它们具有空调,自动窗户和中央锁定等额外功能。

标准模型在陈列室中的售价为140,000卢比。豪华车型的售价高达185,000卢比。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是印度塔塔集团(Tata Group)的一部分,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但与汽车行业的许多公司一样,全球经济放缓也打击了卡车和汽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