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倡议给军事退伍军人汽车就业机会

2021-09-09 18:12:30来源:

已经启动了一项新的慈善倡议,为军事退伍军人提供了在离开武装部队后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剑桥和剑桥公爵和公爵夫的皇家基金会和苏克斯克斯·苏克斯和公爵夫人与国防部一起推出了使命汽车,将军事技能映射到汽车行业各种工作所需的资格。

•公用事业公司在穷人维修方面取决于任务

结果对双方都有益 - 退伍军人获得可持续和相关的就业机会,而行业本身能够利用新的人才库,以便在各种领域中插入技能差距,例如组件,基础设施,软件,物流,维护和维修。

此外,汽车市场目前对电气化的迁移将为前部队人员开辟更多机会,熟练高压技术和系统。

特派团汽车面临的挑战之一是由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卡梅伦解释的是,许多前部队人员在生命中从未写过CV,并且使用特定于军人的术语来描述他们的资格,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也是在某些情况下意识到他们有什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