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3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成为照明的焦点

2020-05-01 10:45:34来源:

全新的2013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具有现代照明功能,除了简单照明前方道路外,还具有许多其他优点。汽车上的照明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我邻居车库中的1908年别克敞篷跑车装有由煤油驱动的前灯。他们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是,随着汽车的成熟,照明的作用已经从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光芒(如马,行人和其他驾驶者所见)转变为在给定车速的情况下尽可能向前方的道路照明。1908年已经能够以最大的驰gall率飞过车头灯。最新的别克,比其早105年,是当今汽车照明技术的绝佳展示。

灯光定义品牌对于任何品牌来说,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就是知名度。2013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使用其LED前日行车灯营造出驾驶者可识别的特殊外观。别克设计公司执行董事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在最近的一份新闻声明中指出:“我们的标志性LED照明具有双重目的,既可以提供优质的外观,又可以确保我们的车辆在道路上不会与其他驾驶员的眼睛和镜子区分开。新的Enclave的某些设计提示会延续到其他别克车型上,但是每次执行都会符合每个车型的角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尾灯不是圆点2013款别克飞地还采用了现代尾灯。通过使用统一照明透镜,Enclave的设计师能够使尾灯的外观不同于现在如此普遍的LED点。尽管照明灯使用的是LED(下文会详细介绍),但外观却更加优雅。通用汽车在过去的原型机中都尝试使用光纤来实现这种外观,但是对于乘用车而言,成本和复杂性都太大了。

自适应照明系统是行之有效的安全系统新型别克飞地上提供的自适应照明系统也已证明比标准大灯具有更高的安全性。HDLI的研究发现,能够在转向过程中摆动高达15度以照亮前方道路,自适应前大灯可有效减少事故。与盲点监控和车道偏离不同,这项新技术的事实符合要求。

新照明节省燃料除了使买家能够识别的智能外观和安全性以外,在车辆照明设计中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能源管理。LED在能源消耗方面非常节俭。随着汽车设计人员向汽车中添加越来越多的信息娱乐(例如家庭汽车中的双后方视频屏幕),并且还添加了诸如电动助力转向之类的更多电子元件,在其他地方节约能源的需求变得越来越重要。LED代替其他形式的高能效照明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和工程师使用车辆中现有的电源来完成更多工作。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并节省燃料。

2013年别克飞地上发现的新照明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