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巴西库里蒂巴(Curitiba)获得首辆沃尔沃混合动力客车

2020-07-21 18:55:20来源:

沃尔沃客车正在巴西库里蒂巴开始其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示范测试。

混合动力电动客车将在Juvevê-AguaVerde客运专线上运营,为期六个月。

“这是库里提巴向可持续发展迈出的又一步。库里蒂巴市长古斯塔沃·弗鲁埃特(Gustavo Fruet)表示:“我们希望越来越多地采用新技术并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考虑为人们带来最大利益的解决方案,并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之上”。

借助插电技术,混合动力车可以在旅客登机和出站时为电池充电。该项目是沃尔沃与西门子之间全球合作的结果,该合作伙伴开发了用于电动车电池的快速充电站,为车辆提供了更长的电动运行时间,从而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使用。

该系统最多可减少75%的柴油消耗,从而减少污染物排放。此外,该车型的总能耗比柴油驱动的能耗低60%,这为该市带来了巨大的环境收益。

“这辆车是我们为巩固沃尔沃在拉丁美洲的电动汽车项目所采取的又一步。我们与沃尔沃集团欧洲大陆总部所在地库里蒂巴的合作伙伴关系有着悠久的记录,在运输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和开发历史上,这些解决方案可为全球范围内的运输系统提供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沃尔沃汽车拉丁美洲公司总裁路易斯·卡洛斯·皮门塔说。

该车辆具有操作灵活性,并且可以在定义的区域(无污染物或噪音排放时)以100%电动模式运行,并且可以在路线上的任何位置以混合模式运行。

该车辆将在长11.2公里的Juvevê-AguaVerde线中流通,每天约有2,200名乘客在使用。电池充电站位于Hugo Langue区MenezesDória街上广场上的公交车站,靠近巴拉那联邦大学农业科学部门。

大功率充电站由西门子开发和安装。

混合动力是沃尔沃开发的第二代低排放或零排放公交车。电动机的电池除了在车站接收快速充电外,还使用车辆刹车时产生的能量进行充电,这与库里蒂巴已经在流通的混合动力汽车中已经发生的情况类似。该车辆为标准型,可容纳91位乘客。采用现代设计,它为乘客提供舒适,无线网络和无障碍通道。

测验

库里蒂巴的混合动力汽车示范测试是拉丁美洲沃尔沃电动汽车项目发展的第三阶段。第一阶段是巴西传统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的开始,第二阶段是目前在库里提巴运营的铰接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演示。

车辆数据将使用沃尔沃车队管理系统通过远程信息处理进行监控。该系统提供的信息包括:燃料消耗,污染物排放,100%电动模式下的行驶距离以及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时制动产生的能量的使用。除了与乘客数量和安全性相关的数据(例如突然制动和加速以及弯道速度)。

该车辆还具有集成到车队管理系统中的区域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定义车辆将以100%电动模式运行的区域以及将限制速度的高行人通行区域。例如,在这些区域中,即使驾驶员加速,车辆也不会超过最大速度设置。URBS为库里蒂巴的混合动力公交车的运行定义了最大行驶速度为40 km / h的平静地区街道应以100%电动模式运行。

电动混合动力车于2014年在欧洲推出,是沃尔沃第二代混合动力客车。该模型已在哥德堡,汉堡,卢森堡和斯德哥尔摩等城市运行。

电动汽车

这些测试是沃尔沃,西门子,爱立信,URBS,SETRANSP(库里提巴和大城市地区的公交公司雇主联合会),UTFPR(巴拉那联邦技术大学)与城市运输运营商Redentor,Cidade Sorriso和Glória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