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NV300和NV400 Vans将于2019年收到新的发动机和更新技术

2021-10-02 08:11:58来源:
7

Nissan NV400全尺寸面包车已更新已使用新的2.3升柴油发动机更新,而较小的NV300现在现在具有新的双离合器传输(DCT)和更强大的发动机。

2.3升柴油,在三个曲调州提供,已采用日产Navara Pickup采用。150BHP和180BPP版本可以使用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但仅135BPP仅为手动。较小的NV300获得了具有170bhp或145bhp的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 - 两者都可以使用新的DCT变速箱。

•销售最佳小型货车

Nissan NV300与雷诺Trafic和Vauxhall Vivaro共享一个平台,同样地是基于雷诺大师和Vauxhall Movano的较大的NV400。

这不仅仅是针对日产的范阵容更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内部都经过刷新,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已被重新设计。日产还专注于改善NV400的室内存储,包括一个新的拉出托盘。

7

Android汽车和Apple Carplay包含在NV300和NV400中,后者可提供新的安全选项,如盲点警告,侧风和车道出发警报。

对于全尺寸NV400,NV300的定价从21,655英镑和24,390英镑开始。

你怎么看待日产更新的范阵容?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