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Jaguar XE 300在金属中看到的第一次看到的运动

2021-08-31 11:12:01来源:
41

The Special Edition Jaguar XE 300体育已经在英国在肉体中看到了第一次,使其在Silverstone的Speedmachine Festion上的少女公园。

有限的运营300体育 - 上个月宣布的XF 300体育 - 标志着XE和XF范围的2019年型号更新的到来。

•2018年最佳行政汽车

除了新的特殊版本外,Jaguar还使用较大的10英寸触摸专业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额外的Chrome Switchgear,Placeher地毯和新的自动调光后视镜。

41

Jaguar XE 300 Sport在路上的45,640英镑,而XF 300 Sport从47,215英镑开始。

捷豹还确认其有意从英国价格清单中删除距离顶级375bhp 3.0升V6汽油发动机。由于WLTP排放标准更严格,销量低,它不再发出财务意义,并已退出生产。

你是捷豹XE和XF特别版的诱惑,还是价格溢价让你失望?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