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英国汽车,面包车和发动机制作数字骤降

2021-10-01 19:11:59来源:

2019年,英国建造的汽车数量,货车和发动机的数量与上年相比下降了14.2%,在这里建造的新车数量减少了14.2%,被该国的行业负责人被描述为“严肃地关注”。

英国汽车产量连续第三年下降2019年,这一事实使得这里制造的商用车数量跌幅为7.8%,发动机生产下跌7.2%。

•英国最畅销的汽车

自2010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英国制造了130万辆汽车,是2010年全球金融危机的生产最糟糕的一年。在英国制造的替代燃料车辆(混合动力和EV)的数量中,将发现一个增长的辉光;这些生产上涨了34.7%,AFV占这里建造的汽车总数的约15%。

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社会编制的数据,揭示了英国国内市场所做的汽车数量下降12.3%,但在这里建造了81%的汽车,全球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在英国汽车生产下降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