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世界上第一个唯一的保修版推出

2021-10-02 12:11:58来源:

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零件保修,为喜欢照顾汽车的业主提供封面。由于保修保证只能零件,价格可能低于支付损坏部件的传统保修,以及修复其所需的劳动力。

该计划是由保修,故障审理额和保险提供者Motoreasy的联合努力,以及Workshop-Manual Shuitisher Haynes。客户提供免费的Haynes手册为他们的车,加上修复保修期间发生的任何故障所需的零件。

•汽车保修咨询:制造商保修封面和扩展保修说明

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Haynes还提供了一个有超过2,000个维护任务的人员录像教程图书馆,据说目前在英国道路上申请了1100万辆汽车。

该政策还提供了对机器人的10,000个车库网络的折扣访问,在修复证明是超越所有者的技术技能水平。

保修始于免费的初始健康检查,之后覆盖有关过热,空调,排放,汽车娱乐和卫星导航的问题,以及在MOT和维修期间或恢复后识别的故障。

Duncan McClure Fisher,Moteley的创始人评论:“MotoreAtey帮助更换零件,而Haynes则会介绍如何适应它们 - 这是对安心的完美伙伴关系。

“莫瑞斯存在,使成员的汽车所有权经历减轻压力和更具资金可预测的。在50年来提供驾驶者的驾驶者的声誉完全友好,为驾驶者提供宝贵的支持,帮助在没有花费的情况下在路上保持车辆。

“我们一起能够提供一种不断变化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鼓励基本的汽车维护技能和提供经验丰富的机械师的宝贵支持。”

Jeremy Yates-Round,Haynes董事总经理,补充说:“这种合作革命了汽车爱好者可以防止昂贵维修的螺旋成本的方式,以及机动性和海恩斯的支持,使车辆维护和修理得多的艰巨的前景远得多。

“海恩斯研讨会已经剥离并记录了300多种车型,以帮助实践驾驶者。只有零件保修是一个伟大,经济效益的倡议,即海恩斯的工作延伸,我们很高兴支持。“

你认为只有保修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