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可能已经错过了2019年法兰克福电机展

2021-10-02 10:11:57来源:
8

从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览中的任何人都会告诉你,一些世界首次亮相一直是不可否告的:JOT下来新的,全电火车ID.3,750bhp,同样的全电动保时捷taycan,完成的本田e如果您还没有,请在您的撰写本文中的Reborn Land Rover Defender。

但远离最大的人群拉拔器,在更安静的 - 或至少较少的艺术角落里,有很多可以看到。生产准备好的汽车,前瞻性概念,可疑的古玩 - IAA展示的纯粹规模意味着这一切都在这里。

以下是今年一些最有趣的雷达新车的快速圆满。

Alpina B3巡回赛

8

阿尔皮纳的法兰克福球场距离巨大的BMW立场之外的一些短暂的几步之遥,这是一个全新的热门房地产 - 最新的B3 - 这是在明年夏天的道路上的土地。电源由BMW 340i中使用的涡轮增压3.0升直线六,现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开发457bhp和700nm扭矩,向标准汽车的XDrive全轮驱动设置发出电源。在其他地方,B3获得了新的排气系统,并且电子限制器已被抬起,阿尔卑斯突起为186Mph-加上的顶级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