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大众汽车ID。空间Vizzion概念透露367英里范围

2021-10-02 10:11:56来源:
15

大众汽车推出了全电器ID。空间Vizzion概念在今年的La Motor展。这是ID的第七名成员。概念家庭,实际上是ID的房地产版。Vizzion Saloon,2018年透露。它预览了来自德国品牌的另一辆全电力生产车 - 这是2021年北美洲,中国和欧洲出售的模型。

像ID的所有成员一样。家庭,身份证。空间Vizzion概念是基于大众的专用全电动MEB平台。它具有82kWh离子电池组和每个轴上的电动机。该概念的组合输出为335bhp,扭矩700nm,有源四轮驱动系统,最大范围为367英里。

•大众汽车ID.3 VS Volkswagen E-Golf

大众汽车还表示,全电气屋产可以在5.4秒内从0-62英里照片冲刺,达到电气限量的最高速度为109mph。当插入市售100kW的快速充电器时,ID。Vizzion将在半小时内从空中收回80%的费用。

15

身份证。空间Vizzion尺寸4,958毫米,1,897毫米宽,1,529毫米,比目前的帕斯特庄园庄园更长,更窄,更高,更高。大众人们还表示,房地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是由于其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保险杠和屋顶线,这有助于提供仅为0.24的阻力系数 - 比保时捷Taycan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