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即将上市的Maruti Suzuki XL6 MPV出现在新的棕色阴影中

2020-07-21 10:54:35来源:

来自Maruti Suzuki的upcomimg高级MPV,Maruti Suzuki XL6已被涂上一种新的金属棕色阴影。以前从未在该品牌的任何高级产品中见过这种颜色,这使它成为XL6的独特主张。

鉴于新的MPV可能是Maruti Suzuki建造这样的汽车的唯一可用且合适的基础,新MPV似乎可以基于Heartect平台的Ertiga版本。我们认为这可能是6人座,第二排有船长椅。内饰预计将相当高档,具有高级仪表板布局和较长的功能列表。安全功能也应向前迈进。这些图片已经清楚表明,XL6将通过Nexa销售/服务网点进行销售。

我们希望发动机选项包括首次在Ciaz上首次亮相的K15B 1.5升汽油,该发动机输出104PS和138Nm。该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功能应在此处提供。XL6预计将于8月21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不同于从Ertiga的外观中大量借鉴的后部,XL6的脸部是独特的。格栅现在是加宽的六边形设计,双镀铬条贯穿其中。前照灯切得很锐利,与格栅齐平。汽车下部有较厚的车身护板,保险杠也更塑形。人造防滑板和深色合金增加了攻击性。

图片来源:加迪瓦迪

Maruti Suzuki XL6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9.8卢比排量1462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05最大扭矩(Nm)138
里程17.9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