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到斧头混合动力车,专注于纯电动汽车

2021-10-02 09:11:58来源:

沃尔沃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架电动汽车品牌,公司的老板透露。

瑞典公司目前的目的是拥有全球销售额的全球销售额的全球销售额的50%,每12个月推出该日期。

•EV和插件汽车技术解释

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Hakan Sammuelson已告诉汽车表达,超出2025年,这是一个“当”当公司不“当”公司沟通中的内燃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并成为纯电动汽车公司。

“真的是那些决定是客户的人,”Sammuelson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向我们的策略带来了电气,而不是通过做一辆车,我们做了昂贵的采用新平台的方式,所以所有未来的汽车都将是电动或混合的 - 这取决于客户。

“所有电气的百分比越高,我们将关闭其他人的速度越快。如果只有5%的人购买带燃烧的汽车,它可能不付钱才能保持 - 所以让我们看看客户更加长远的是什么。“

新的XC40充值是公司的第一个完全电动机模型,然后将在2025年乘坐四个额外的EV。

沃尔沃的电动汽车战略中心围绕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精神,但Sammuelson也将在该地区进行充满信心的健康利润,特别是对于销售优质产品的品牌。

“如果您保持过时的技术,这不是一种提高您的利润的聪明方式,”Sammuelson补充道。“发生了什么,然后你的边缘消失了,你关闭了。如果您介绍了新技术,在开始时可能会降低利润率 - 这发生在过去。但经过多年来,您介绍了新技术,因为您认为它会提高您的利润。“

您认为未来的混合动力车是什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