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ally-Ready Ruf Rodeo概念发布

2021-10-02 09:11:57来源:
8

Ruf汽车委托了一个独特的越野聚焦的概念。据德国调优专家的说法,Ruf Rodeo由20世纪70年代的Porsche的标志性911 Safari Rally汽车提供启发,加上时装设计和美国西方文化。

与许多ruf设计一样,它看起来像一个旧的964代保时捷911,但它是从头开始的新东西。它基于Ruf汽车自己的碳纤维单胶片底盘,以前以品牌的庆祝700BHP CTR周年纪念概念为由。RUF没有引用牛仔竞技院的官方路边P,但CTR重量灵活1,200kg。

RUF还没有提供罗德托的任何绩效细节,尽管该品牌证实它与天然吸气或涡轮增压的平六发动机兼容。前者是4.0升的单元,产生493BPP和465NM的扭矩,而后者是3.6升单位开发641BP和830nm的扭矩。两个发动机都以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

8

ruf向我们保证,牛仔竞技表是一个适当的越野;它有四轮驱动,全地形轮胎,升高的骑行高度和重型阻尼器。超越机械优势到越野,调谐器已经用螺栓固定在一套驾驶灯上,缠绕在新的前斗牛条甚至铲子周围。

Ruf Rodeo的机舱设计为旧的美国西部和贝弗利山都提供了一个点头。座椅以厚厚的棕色皮革和纳瓦霍鼓励的织物修剪,这些面料是“让人想起牛仔和印度人漫游美国西南漫游。”还有一个铝踏板盒,一系列碳纤维饰品件和现代,金属开关设备。

Ruf Marketing Director Etonia Ruf说:“当我们开始建造自己的汽车时,这一切都是为了驱动的刺激。Rodeo Concept与西方文化的爱相结合了对汽车的热爱 - 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的同时发现了我发现的升值。这辆车受到了我们最喜欢的一些人和我们对乡村的爱的启发。“

你是怎样的ruf rodeo概念?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