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 Zafira Tourer Facelift - 最新间谍镜头

2022-01-16 17:12:09来源:

Fackifted Vauxhall Zafira MPV已经在公众首次亮相之前进行了冬季测试。

我们的间谍在斯堪的纳维亚捕获了即将举行的Zafira,前后暗示着沉重的伪装,这是大部分修订的地方。

通过伪装,可以看出,前端造型被调整为与新的Astra和Corsa更具符合方式,具有更多的席卷前沿和修订的格栅。从预应质速度模型中,将携带独特的旋转形状的前灯和大灯环绕。后方的造型变化更加困难,但伪装地区建议了修订的保险杠。

内部,扎福拉将受益于新的阿斯特拉和徽章模型中看到的同样戏剧性变化,具有更直观,现代布局和高档材料,以及采用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行业范围趋势,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仪表板安装的按钮。

没有进一步的变化是可见的,因此Zafira可能会使Zafira保持相同的710升Bootspace,其中五个座位作为当前的Zafira。后门仍然是传统的铰接门,因此Zafira将缺乏来自其许多竞争对手的滑动门。

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第一次官方查看即将举行的Zafira,虽然当前Zafira在2011年推出后,汽车不太可能直到2016年底或2017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