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Uber承诺到2020年在达拉斯飞行出租车

2020-04-10 09:46:34来源:

在通过乘车服务开拓了出租车市场之后,Uber现在正以空中出租车为目标。

首席产品官杰夫·霍尔顿(Jeff Holden)在周二在达拉斯举行的Uber Elevate峰会上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将在达拉斯-沃思堡和迪拜部署其飞行出租车。

Uber的飞行出租车将是小型电动飞机,可垂直起飞和降落,或称为VTOL,零排放且足够安静,可在城市中使用。

Uber估计,乘坐出租车将使旧金山码头到圣何塞市中心的旅行时间缩短至15分钟,而公路旅行需要两个多小时。

霍顿说,在早期规模的运营中,该公司每乘客英里的费用可以达到1.32美元,比使用类似距离的UberX略高。

从长远来看,Uber预计乘坐出租车的成本将低于拥有汽车的成本。

Holden说,该公司正在与Hillwood Properties合作,从明年开始在达拉斯制造四个垂直端口-VTOL枢纽,带有多个起飞和降落台以及充电基础设施。

估值为680亿美元的优步还与贝尔直升机公司,极光公司,Pipistrel公司,穆尼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公司合作,制作了出租车。

该公司还与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制造商ChargePoint合作。优步正在为其网络开发独家充电器。

与迪拜政府合作的优步(Uber)预计将进行客运航班,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一部分。

乘车服务最近遭受了许多挫折,包括对一名前女雇员的性骚扰的详细指控以及一段视频,显示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严厉殴打一名优步司机.Supantha Mukherjee和Anya George Tharakan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