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拉利计划混合动力模型和新的常见架构

2022-01-16 16:12:04来源:

法拉利计划建立一种生产混合动力车,将超级跑车表现结合起来的能力,以便在电动模式下行驶30英里。

该计划详述于Autocar未发现的专利申请,并在去年6月提交。

除了正台啮合的情况下,新模型的身份没有直接的线索,这对框架中的今天的F12 Berlinetta(最有可能在十年结束时)替换。然而,法拉利的新型混合布局的性质 - 内置于楼层结构中的纤巧电池和后置传动的电动机 - 使其适用于前部和中间发动机的未来型号。

这意味着混合系统也可能用于新的入门级Dino模型的版本,这预计将成为一个更具“经济实惠”的中型汽车,主要由V6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电。

法拉利展示了第一个混合概念,基于599,2010年和使用电动机在2013年推动低批量Laferrari Hypercar的性能。但是,这是法拉利首次在系列生产模型上使用混合技术。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法拉利认为,许多大都市地区将在未来十年内引入零排放区,或者以彻底减少空气污染的一种方式。

事实上,伦敦已经宣布,进入市中心的所有车辆可能必须是2025年的零排放。

像加州T一样,新的迪诺旨在成为一个更多的日常法拉利,将吸引富裕的大都市区的买家。

2013年,在目前的加利福尼亚T和佩戴物体面板上伪装成缩短599的Ferrari Mule Bule Bule Bule Bule Bule Bume被间谍摄影师抢购。它认为这种原型是新的混合系统出现的早期道路测试骡子。

实际专利是用于前置的后轮驱动车,其两个大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上。虽然后置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是常规的,但它还具有与599混合概念类似的布局附加的电动机。

与法拉利专利申请中所提出的汽车的巨大差异是电池组的尺寸。599概念有两个小型锂离子电池,其占3kWh的综合容量。相比之下,今天的插件混合大众高尔夫高尔夫 - 一个更小,更轻的汽车 - 有一个8.8kWh电池。

本专利展示了法拉利工程师如何解决需要更大的电池组的问题。工程障碍试图将电池挤入一个紧凑的超级圆顶上,在后部具有空间饥饿的速度。使用地板下方的大电池组可能是裁定的,因为法拉利需要能够尽可能地安装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