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否认Corsa火灾风险的索赔

2022-02-14 19:12:03来源:

Vauxhall否认索赔其Corsa D和E型号首先在悍马H3上看到的布线故障,可以导致火灾。

汽车制造商召回了2767个Corsas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行,今年早些时候解决了另一个与火灾有关的问题,但Sun的报告表明,在汽车的加热和通风系统中更广泛传播的问题可能会影响更多的模型。

本文称,自2006年以来建造的所有型号都可以参与其中。Corsa是英国福特之后的第二款最畅销的汽车,所以索赔将意指高达11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潜在的召回条例草案可以解决该品牌左右£的问题约为2亿。

Vauxhall在Zafira火灾中“鲁莽”,说MPS

据称引起了几十次火灾的布线故障是由金属触点引起的,这些触点可以随时间腐蚀并作为连接宽松变热。这种热量导致周围的塑料部件着火。

在另一个通用电机产品中发现了类似的故障,悍马H3,导致它和CORSA的建议具有相同的问题。然而,Vauxhall否认声称其D和E CORSA模型具有故障。

“Vauxhall证实,COREA D / E中有不同的车辆加热和通风系统配置到悍马H3,包括不同的连接器,”在官方回复中表示。“这就是为什么适用于悍马H3的风险评估不能应用于CORESA D / E。”

VAUXHALL还表示,它没有收到归因于其CORSA D和E型号的加热和通风系统的车辆火灾报告。

Vauxhall Zafira MK2火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