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ikram Pawah被任命为宝马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

2020-07-20 08:54:06来源:

宝马印度已发布官方声明,称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被任命为宝马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首席执行官。从2018年8月1日起,维克拉姆将接任他的新职责。该公司提到,Vikram还被提升为宝马集团印度分公司董事长,并将继续担任扩展职务,致力于印度市场。

Vikram Pawah于2017年1月加入印度宝马集团,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行业经验

宝马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Hildegard Wortmann宣布了新任命,现任宝马集团印度财务与行政总监Hans-Christian Baertels将担任代理总裁。“ Pawah为领导宝马集团在印度和澳大利亚的运营提供了出色的前提条件。在他的领导下,宝马集团印度公司已经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成功站稳了脚跟,并在印度豪华车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动力。”

Vikram Pawah于2017年1月加入印度宝马集团,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行业经验。过去,他曾在澳大利亚和印度的Honda Cars以及印度的Harley-Davidson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