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 Viva正在回来

2022-04-21 19:12:04来源:

Vauxhall可能不希望我们向您展示上面的图片,因为这是一辆吱吱作响的旧车。但在你的爷爷的日子里,这是一个非常喜欢的和大销售。viva。所以这个名字正在回来。

这是公司将为新的婴儿车使用的徽章。它会给他们一个三型的小型汽车范围。Viva是最便宜的,然后是Corsa - 本身即将被续签 - 和亚当。

有趣的是,我们的欧洲其他地区都不会使用VIVA名称,我们是一位高级的沃兹霍尔来源。可能在那边它会被称为agila,它替换的汽车的名称。实际上,VIVA名称尚未正式宣布,但它是VAUXHALL已经研究过的东西,发现了公众喜欢,“我不能说,但如果你问我我微笑,”我们的大奶酪说。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Vauxhall在英国销售更多的小型汽车而不是其他任何人。包括强大的福特。“我们会在小型车上努力为他们的钱而努力。我们将有三辆伟大的小型车。他们有嘉年华,这是伟大的,而且是那个不是,这不是,“Vauxhall的Boss Tim Tozer说。

viva是什么?与阿吉拉不同,这不是一个轻微伪装的铃木。事实上,它根本不是铃木,而是一辆汽车在通用汽车的全球婴儿车平台上建立了一个也支持下一代雪佛兰火花。由于韩国内置的Chevy手臂锁定,股票和桶,火花不会混淆图片。

这是一个实用但预算五扇门,CORSA作为主流超麦尼以上,ADAM更昂贵,更精致的设计LED三门。

从GM欧洲的形式造型师佩戴重新设计,推动到通用欧洲竞争新的小型发动机之一,并使用GM Europe的一些聪明的新连接功能,Viva应该多于Agila的标记。一辆总是在车轮后面的燕麦或在门上提供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