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MW M3'30 JAHRE'标志着30年的M3

2022-05-25 14:12:05来源:

这是30年来,因为释放了E30 BMW M3,因此标志着场合,宝马已经给出了当前M3的化妆品。主要是通过将其绘画特殊颜色并在它上扔一堆套件。

首先,你注意到的是颜色 - 它被称为冻结的银色,它是完全相同的哑光效应色调,因为TG的非常自身的M3长期。然后有大量的20英英合物,这是竞争包的一部分,也为您提供额外的19BHP(总共444个)并改变悬架,差分和稳定系统。我们推动了它,这是普通汽车的大规模改进。

宝马说,您将无法获得常规的冻结银M3,这是一个开始,并且有很多'30 jahre'徽章分散了与常规m3区别化的地方。外部和内饰均含有碳饰边,座椅采用BMW最优质的Merino皮革 - 在黑色的黑色插页和刺绣徽标一定。此外,您通常需要大量的套件,通常必须支付适应性的LED前灯,也是如此。所有30个Jahres都配有DCT'盒子。

500将建立在全部,30将到英国。虽然我们是银,但它看起来好像是其他470都被绘制了澳门蓝色,这是一个在1986年作为E30路上的特殊选择被视为一个特殊选择。

价格?这是82,675英镑 - 比标准汽车多2600万英镑。gt-r钱。但嘿,这样的是排他性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