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rabus调整了G500 4x4平方。天啊

2022-05-25 08:12:07来源:

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那样 - 大量 - 梅赛德斯G-Wagen不是一个明显的调整候选人。

框架底盘,五十岁的军事起源,邮箱的空气动力学......它只是不是出生的绩效车。不是那样的,它是出于Brabus的喜欢。

证明这一点是BRABUS的最新输出:G500 4x4的调谐版本,如果您需要提醒,则将巨大的轮胎和门轴从特别疯狂的梅赛德斯G63 6x6中放置在常规,四轮G下方。 -wagen。

出于不太清楚的原因,BRABUS从416BHP到493BP的4.0升双涡轮V8的输出升高,而扭矩现在处于523LB的英尺处。希望那些门户轴建造在它们看起来艰难......

尽管泰坦尼克力量,你仍然会被热舱散发出来。0-62mph运行需要6.9秒,因此它将与福特嘉年华的ST保持速度。心灵,Brabus可能会在这里的任何地形上到达南极洲。那些厚度的轮胎意味着,根据所有G-Wagens,顶级速度限制为130英里/小时。谢天谢地。

当然,您需要超过20万英镑的价格,将这些G500 XXL中的一个人放入宽广的车库中,并希望蓝色旁边的色调可供选择。在农场工作几个星期后,这会看起来非常糟糕,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