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满足全新的Laferrari蜘蛛

2022-05-25 10:12:03来源:

好吧,你知道它来了,不是吗?互联网的女士们,绅士们,我们可以向您展示全新的官方照片,最畅销的Laferrari蜘蛛。那是aperta。

细节在地面上很薄,但我们知道一些重要细节。与全球亮相的详细信息在今年的巴黎电机展会上,它的Laferrari Coupe兄弟姐妹没有表现赤字,最终是所有计划的例子已经售罄的最终相当的主要观点。

是的,首先将蜘蛛显示在预览晚上的潜在客户身上,所有人都已考虑。不奇怪。看看这件事。

因此,动力传动系统和加速度按照轿跑车:6.2升自然吸气的V12,七速齿轮箱,后轮驱动,电动机和PS为950bhp和663磅的扭矩。这意味着0-62mph在2.9s,0-124mph的七,0-186mph为15s,最高速度为218mph。快速地关心任何级别才能计算它。

它可以使用可拆卸的碳纤维硬顶,或可拆卸的软顶,法拉利对机箱进行了“显着且广泛”的修改。自然。目的是保持轿跑的扭转僵硬,而且 - 虽然Aero也进一步磨练了在开放配置中行驶时的轿跑车相同的拖曳作为轿跑子。

我们怀疑这次Laferrari'Paperta'是最好的“开放配置”驱动。因为自然吸气的v12,这就是为什么。

你是什​​么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