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企图谋杀?商店如何回击

2020-04-08 15:45:31来源:

诈骗,未遂谋杀和虐待老人。

这些是8月16日在Google和Yelp上发布的评论中,一名妇女针对Huntington Beach Mazda的指控。

那天,Lynda Nelson的电话开始发出嗡嗡声,并发出来自经销商软件系统的电子邮件警报。纳尔逊(Nelson)是加州塔斯汀(OC)的OC Auto Team的客户事务总监,该公司在加州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拥有亨廷顿海滩马自达(Huntington Beach Mazda),并在塔斯汀(Tustin)拥有两家商店。每当客户在Google,Yelp或DealerRater上发表评论时,她都会收到警报。

当纳尔逊(Nelson)阅读有关Yelp的评论时,她大为震惊。该评论指责雇员阻止一名老年妇女在经销商处心脏病发作时的医疗救助。这等于工作人员的行动等于企图谋杀,并敦促顾客不要在亨廷顿海滩马自达购物。

尼尔森说:“我真是难以置信。”“我必须读五遍评论,然后才能做出反应。那真是令人震惊。

该评论是一个谎言。写这封信的女人没去过那家经销店。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显示了对评论进行快速而全面的响应的价值,这可能会破坏商店的声誉。

在OC汽车队工作了9年的尼尔森立即致电亨廷顿海滩马自达公司的销售经理。

“他一直说:”没有办法!不可能!尼尔森说。

她说,那时评论也已发布在Google上。

尼尔森在家里打电话给经销商OC汽车团队总裁约翰·帕特森(John Patterson)。他们开始打电话给每位员工,询问是否曾经在商店发生过任何事件,例如评论中描述的事件。

纳尔逊说:“每个人都同意,发生的一切都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快速行动

帕特森(Patterson)和纳尔逊(Nelson)发表了评论,否认发生了任何此类事件。然后,他们与Google和Yelp联系,要求删除不良评论帖子。这些站点答复说,他们将在合规之前进行审查,因此至少需要5到10个工作日。

同时,Patterson与医护人员和消防部门联系。帕特森说,他们说,他们从未对马自达亨廷顿海滩的任何此类事件作出回应。

他说,他的员工感到愤怒,并敦促他寻求正义。

“这是恶意的,”帕特森说。“她不只是撒谎,还说,”不要在那儿购物-他们会助长虐待老人的行为。那太离谱了。它向看我们组织的每个人发送了错误的信息。

因此,帕特森(Patterson)花了1400美元聘请一名私人调查员,以查找审稿人的身份。他的律师给这名妇女发了一封信,要求她删除评论,她于8月22日完成了该评论。

帕特森说,那是他一生中最长的7天。他说:“那段时间非常长,非常令人沮丧和分散注意力。”

Patterson归功于DealerRater于2015年初安装的360Connect名誉监控软件,该软件可立即提醒工作人员注意该评论。

Patterson每个商店每月要花费软件约150美元,但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它允许工作人员调查该评论并尽快将其从Google和Yelp撤下,从而为他节省了成千上万的损失。

在使用该软件之前,工作人员必须手动检查每个检查站点。不好的评论可能会在网站上停留24小时,然后再解决。

纳尔逊说:“这个速度很重要,因为它是如此难以置信的破坏力。”“该评论可能是客户对我们的第一印象。”

帕特森估计,错误的审查使他每天损失约500美元的声誉损失,外加律师费和私人调查员的费用。

帕特森说,工厂甚至听说过。

“我当时在一个研讨会上,马自达的一位高管说:“这次审查发生了什么?那太可怕了,”“帕特森回忆道。“很多人看到了这一点,因此,不仅我们的声誉受到客户群的威胁,而且也受到制造商的威胁。”

过线

帕特森(Patterson)在小额索赔法庭上起诉了审阅者。

他说,他引用了纽约一家民事法院的一宗案件,该案中一家地板公司起诉一位客户在网上发表虚假陈述。在这种情况下,法官说,当虚假陈述提及犯罪行为时,在线骚扰者从意见到诽谤跨越了界限。

在法庭上,有消息显示,对帕特森商店进行虚假评论的那位妇女已经从第三手那里听到了有关另一家公司涉嫌实施此类行为的故事,并将该行为错误地归因于亨廷顿比奇马自达的工作人员。帕特森说,她没有道歉。

3月,法官判给Patterson 4,000美元。他计划将其捐赠给慈善机构。

“对我来说,这是要让某人知道,如果您要在网上编写完全错误的内容,您应该对此负责。” Patterson说。

“我欠在[Huntington Beach Mazda]工作的50名员工。这意味着我们将竭尽所能,以增加向经销商的交易量,并且不允许人们对我们进行虚假报道。”

帕特森说,每天有近1000人浏览橙县的Google和Yelp。这就是为什么对他来说重要的是要有一种机制来提醒他进行审阅。

对他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的经历。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如果完全撒谎该怎么办的历史。”他加了:“在提出小额索赔案件的过程中,这是一个痛苦。但这是小企业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