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600kW Mercedes-AMG GT 73 4门跑车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2020-05-12 18:45:46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于2020年推出梅赛德斯-AMG GT 73四门轿跑车,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四门轿车。

Mercedes-AMG GT 73 4门双门轿跑车预计将从其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产生至少600kW的功率,将击败包括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混合动力车–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目前管理500kW。

梅赛德斯-AMG GT 73四门轿跑车已经通过测试,相信会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概念上得到发展,该概念车将4.0升双涡轮V8与强劲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结合在一起。

尽管增加了混合动力附加组件的重量,但全轮驱动概念车仍声称能够以“不到3.0秒”的速度冲刺0-100公里/小时,并且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

据认为,量产版将重现著名的梅赛德斯-AMG“ 73”称号,其唯一目的是使它成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最快)的四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