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个摩根航空gt非常蓝

2022-06-23 09:12:05来源:

在上个月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的所有闪亮新车中,有一个闪亮的旧车。摩根展示了航空gt,而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型,它是葡萄酒的造型和陈旧的葡萄酒,而过时的 - 但同时使用了一个大型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

这是第一个滚动生产线。只有七个将遵循它,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有限的 - 使用过去的八个367bhp 4.8s摩根在其商店橱柜里。这表明Morgans之后将配备漫长的雕刻帽下方的现代技术的Modicum。

所有八个都将完全定制于他们的买方(关于右,当它成本为144万英镑),第一个是来自最近的保时捷911年和718年的迈阿密蓝色。这是非常可爱的,只是你可能想要的大胆颜色,这是一个毫无浅滩。响亮。

它非常适合突出Aero GT的非凡空气动力学接触。考虑到汽车的名字,它应该是一个给定的,但它的GT3 RS-ESQUE拱门通风口和前PE平面仍然与其余造型的赔率仍然存在。它们帮助它通过4.5秒的0-62mph时间击中170英里照片,这可能非常恐怖。再次,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