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铃木Baleno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7-03 19:00:56来源:

新款铃木Baleno已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确认销售,尽管价格和规格都处于保密状态。

新款铃木Balen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届时铃木将与Mazda3和Hyundai i30以及丰田Corolla等其他车型一较高下。铃木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有了Baleno,铃木将吸引传统的小规模客户以及希望逐步扩大规模的小型孵化场的现任Swift所有者。”

我们确实知道Baleno将提供355升的行李箱以及铃木的新型BOOSTERJE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涡轮增压Vitara中运行的同一单元。铃木说,Baleno还将包括带有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音频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铃木汽车总经理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新款Baleno为许多寻求时尚宽敞的小型舱门的客户提供了绝佳的选择。它将确保提供卓越的价值,这将使它成为我们产品线中Swift的一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