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个vauxhall gt x概念可能会向我们展示下一个corsa

2022-07-04 08:12:06来源:

这是vauxhall gt x实验。并在准备就绪时让您的汽车行业嗡嗡声宾果卡,因为这是全房屋:电动SUV轿跑车具有自主驾驶能力。如果我们完全了解如何使用这样的短语,我们可能会将其描述为“在”点“。

它还与Vauxhall遮阳板一样标准。不是来自七十年代的古老沃克哈尔轿车,而是GT X的主要造型功能,设置为跨越公司的时间范围。

取代传统格栅的地方 - 在不使用内燃的汽车中不需要 - 这是一块黑色的有机玻璃,容纳灯光和沃克哈尔徽章,这也恰好是LED照明而不是加上铬。可能会在欧宝和沃克斯哈尔之间切换有点容易......

每个机会都有下一个Corsa将使用遮阳板,并且鉴于这个GT X大小与Corsa的大小相同(保存有点高),这也许是英国的去学习者汽车的稍微瞥见瞥见。让我们知道你的感受如下......

其他亮点是其五门布局 - 这些门打开完全到90度以便更容易访问 - 以及“纯面板”,宽阔的内部屏幕,即在外面镜像遮阳板,同时使用按钮和子屏幕。它甚至可以从更换侧面镜子的小相机中显示视觉效果。是的,概念车的官方标记。

与此同时,车轮含有脂肪轮胎,但用橡胶盖,使它们看起来像20英寸的轮子,显然将暗示的舒适性与大'镶嵌的设计相结合。那会赶上吗?至少它可能更便宜地让那些针对遏制轮子的轮子......

在轻微的传统消息中,50kWh离子电池可以通过电感充电充满电压,尽管Vauxhall未告诉我们电机有多电,也不在于它们所在的位置。自主权在3级,所以汽车可以有效地完成所有的驱动器本身,但驾驶员需要警惕并准备好播放他们的部分。没有从酒吧驶回家......

从我们可以说的那样,视觉效果无论如何都是大故事。如果这是未来的Vauxhalls会看起来像,你会买(或租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