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哎呀!Mercedes-Maybach SUV概念在这里

2022-07-04 08:12:03来源:

这是迈巴赫的第一个SUV。这是相当的,不是吗?这只是一个概念现在,但它表明最终产品不仅仅是我们有一半的梅赛德斯GLS;它会成为一个完全非凡的东西。

叫做Vision Mercedes-Maybach终极奢侈品,它配备了很多造型作为标准。还有很多设计语言试图证明它。有很多谈论“肉体纯洁”,“运动看起来”和“平衡比例”。我们将允许您判断它是否达到了任何这些事情。

“Vision Mercedes-Maybach终极奢侈品是一个完全新的原型,以前从未见过,”戴姆勒的设计老板Gorden Wagener说。“我们的概念将SUV的DNA与一个沙龙的DNA结合起来,产生了三箱设计的超现代SUV。”

如果你正在思考试图融合两种冲突的汽车的逻辑,这一切都在中国。这是市场的目标,它是一个拥抱SUV的市场,同时仍然垂涎了经典的轿车造型。眯着眼睛,如果你喜欢我们,你可能会在高跷上看到Merc Cla ......

超越了形状,有细节。车轮是24秒(!),门把手坐着齐平,以电子方式伸出(如范围罗佛velar),而其格栅则从相当可爱的梅赛德斯 - 梅拉巴赫6概念借用。羞辱其其余的设计不是。

21

尺寸明智,这是一个鲸鱼:比延伸轴距漫游者更长,而不是几乎任何你可以买到的东西,房屋(只有)被排除在外。所有更有乐于创造空间内部的有用,这就是最终奢侈品的真实。

它设计用于司机驱动的使用,因此后座优先。他们就像你在迈巴赫S级后面找到的座位一样,甚至更具可调节性,而最终的奢侈品已准备好磨练自己以适应你的心情。以及Merc的Mercual套房按摩,香水,照明和声音课程,这辆车附带了“各种茶叶”,帮助您冷静。但是,如果你溢出你的啤酒,那么平静的光环可能会破坏真正的白色皮革。

然后是如何推动的几乎简单的问题。它是完全电动的,四个电机组合生产740bhp,在所有四个轮子之间可变地擦拭。虽然大多数汽车使用巧妙的扭矩矢量来实现不侧面的转弯速度,但预计在这里成为议程的顶级。

顶级速度为155英里/小时,而您可以预计在现实世界驾驶中的收费之间有超过200英里。无论在臀部按摩中间喝草药时,何时何时曾在喝草药时致力于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