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在北美杀死了它的轿车

2022-07-04 09:12:02来源:

福特不会投资于其在各州的下一代“传统”轿车(轿车)阵容。这意味着在近期,唯一的福特“汽车”你将能够购买野马和传入的焦点活跃。

在宣布该公司的金融健康的声明中,福特证实,由于其轿车 - 汽车范围的需求较低 - 融合(Mondeo)的东西 - 它只能专注于标志性的小马车,以及焦点交叉。

所以没有常规焦点。也没有八卦。也没有融合。这意味着在卡车,公用事业和商用车辆之外(福特审计将占2020年的福特北美投资组合的90%),福特美国距离的两辆实际汽车。

它还重疑其承诺将混合动力动力技术引入大容量的东西,如F-150,探险家,逃生,Bronco,当然是野马。是的,一个混合野马。你知道它即将到来。它仍然来了。

21

还有一个完整的EV性能SUV的问题 - “Mach 1”,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预测 - 预定2020年,共有16辆全EV汽车2022。

福特还表示,它正在研究新的“白色空间”车辆剪影,这些车辆剪影结合了最佳汽车和公用事业的属性,例如乘坐高度,空间和多功能性。

福特老板吉姆哈克特说:“我们可以通过使它们更适合来提高我们业务的表现不佳的回报。如果适当的回报没有地平线,我们将把那个资本转向我们可以扮演和获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