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美国2013-2017年汽车的MPG号码正确

2020-04-07 16:45:29来源:

由于三菱面临美国环保署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其燃油经济性数据的审查,该汽车制造商今天为自己的汽油行驶里程数辩护,称对其2013-2017年模型售出的汽车进行内部审计在美国,没有发现任何影响国际车辆的问题。

有关:报告:EPA下令对三菱汽车进行更多测试

三菱汽车今天在发给Cars.com的一份声明中说,“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些美国市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测试数据是准确的,并且符合既定的EPA程序。”

三菱汽车已经确认了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约625,000辆微型汽车的“与燃油消耗测试数据有关的违规行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4月20日告诉我们,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受影响的美国汽车,但监管机构已要求提供更多信息。

发言人今天证实,NHTSA要求提供更多信息。EPA女发言人劳拉·艾伦(Laura Allen)告诉Cars.com,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还命令三菱提供有关其美国车辆的信息,并对其美国汽车进行更多的“空降”测试。

至于滑行测试,三菱正在获取该数据,发言人亚历克斯·费多拉克(Alex Fedorak)表示,这与EPA如何获得其“道路载荷”测量值相对应。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声明中说:“严格遵循EPA程序,美国市场使用了完全不同的系统来确定EPA所谓的道路荷载系数。”“然后将生成的数据进行准确性独立验证,然后再提交给EPA进行燃油经济性测试。”

三菱已与监管机构(包括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母公司运输部)共享了此信息。

三菱表示,已指派一个外部专家委员会对该问题进行调查。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一旦调查完成,它将分享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