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克里斯哈里斯在那个高山A110火上

2022-07-04 11:12:00来源:

这部电影的这一点是让Eddie有点烦人。他正在做得很好,我们笑着哭了。我们到达集会阶段的底部,主任告诉我们再次回到追踪车后面,看看我们能做什么。明显明显的是,这辆车在第二架和第一齿轮中刚刚扭动的扭矩,可以从发夹中完成一点幻灯片。我开始真正享受它,但我不想成为一个山雀。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从我推动十分之十。

这已经走了几分钟,然后我来到了一个右手,当我有很多长的道路上,力量只是切断了一点。我低头看着仪表板说:'电气失败,危险'。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信息,但我想,“没什么 - 它只是反应过度。”所以我抬头看着下一个弯曲,再次下来,整个仪表板已经走了......发动机完全切断。我们停了下来,我对Eddie说,“哦,那不好。”然后我看着镜子,看到烟雾说:“我们在火上 - 走出来。”

我们现在知道汽车下有燃料泄漏,可能在Eddie的左臀部和我的正确臀部之间。当我打开门时,风吹过汽车,燃料点燃并吹过我门口的火焰。有一大堆燃料被倾倒在地上,这是火焰来自该阶段的火焰,而不是汽车。幸运的是,我戴着工作服,但我没有任何手套 - 只是它在我携手的毛发。

真正令人沮丧的是,我们必须只坐在那里,看着它燃烧。它开始作为整个汽车,有一点火焰,但最终熔融金属。可能花了五到六分钟。一旦火灾抓住它非常快,就有很多刘海和砰砰声并且闪光才能发生。

我很遗憾地看到整个车辆消失。我根本不喜欢那样。我对阿尔卑斯岛没有愤怒感,因为它是开发车,这些事情发生了;我很高兴我们出去罚款。可能在汽车制造历史上没有投射的项目 - 它发生了。这是一辆预生产的​​汽车,它只是你容忍的那些东西之一。如果制造商将勇敢地让我们早期进入东西,有时会出错。这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们错过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场景,涉及大量的世界拉力汽车和导演顽固,但你知道是什么?这是一部电影会被记住一段时间,它不会改变汽车壮丽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