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威尔士的福特工厂比预期早失去捷豹路虎发动机业务

2020-06-20 14:45:40来源:

伦敦-捷豹路虎将停止从福特汽车在威尔士布里真德的工厂采购汽油发动机,并终止当前合同,该合同早于2020年的预期,将为750个工作岗位带来不确定性。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通知工会,捷豹路虎打算终止汽油发动机的供应安排,比2020年末的预期要早一些。”“鉴于我们在交付世界一流发动机方面建立了长期成功的关系,这对于福特布里真德发动机工厂来说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捷豹路虎决定在当前合同比2020年9月的计划提前三个月到期后,终止与该厂的长期关系。消息人士称,大约有750名工人(约占工厂总数的一半)致力于JLR生产。

福特表示,“未来将继续为Bridgend寻求其他高科技机会。”

福特于2008年将其出售给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捷豹路虎(JLR)于2014年在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开设了一家新的发动机工厂,并于2015年宣布了将其规模扩大一倍的计划,总投资额将达到约10亿英镑(13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根据其合同,它已向福特提供了为期三年的通知,要求福特从其布里真德工厂供应六缸和八缸汽油发动机。

它说:“根据协议,福特一直以来都是捷豹路虎的重要战略供应商,为支持我们的业务而进行的谈判一直持续到本世纪末。”

该公告是对威尔士工厂的又一打击,由于福特正努力应对英国退欧的影响和欧洲增长放缓,该工厂已经面临裁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