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个梅赛德斯-AMG GT版1获得更多的低压

2022-07-04 09:12:03来源:

Mercedes-AMG宣布了一个非常新的,非常快速,非常壮观的四门AMG GT的限量版。它被称为第1版,它想和你谈谈Aero。

主要是因为这个四门AMG GT版本1比普通的四门AMG GT更多。其中一个标题特征是添加更大的前分离器,一个“需求优化”扩散器和固定后的后扰流板。

您可以手动调节固定后扰流板的刀片,从而让您微米地突出所选的升力。是的,这是深刻的书呆子,也非常出色。

为什么深深地优秀?因为在186mph,并且可调节的扰流板延伸到爆破点,版本1在后轴上产生30kg更多的低压。在前桥上突出可调节的Louvres(即关闭它们),你也在前面抬起。基本上,它是最大的轨道攻击模式。据推测,没有人在后排座位上。

当然,在第1版上有更多信息。更多的形状的石墨或金属灰色和白色涂料,条纹,21英寸amg锻造轮子在哑光黑色,amg性能座椅,哑光碳饰边,黄色安全带,更多的修剪细节和 - 最重要的是 - 最重要的 - 真正闻到的能力通过“AMG#63”香水通过空气骗局额外的下降。

您可以通过诸如AMG夜总会的选项进一步销毁与您的银行经理的关系,但外部的碳纤维更多,陶瓷制动器和“高级”后座。

您无需选项的填充包括标准的4.0升Biturbo V8,具有630BHP,并在3.2SEC中将Edition 1转换为0-62mph。真的,这对于任何自尊的四门超级轿跑车来说,这是足够的力量和速度。

它可以从今年9月开始使用。我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