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G的大捷豹I-Pace测试部分3:孩子们挖了吗?

2022-07-04 10:12:04来源:

现在并不安静。我不确定有多少个男孩是讨论我的步伐,因为它们不会仍然足够长。一个是将电荷引线堵塞到另一个人的耳朵中,而Minuscule Front Load Bay中的另一个休息室。“嘿,”来自里面的哭声,“你可以在天花板上玩耍和十字架。”

在五分钟内,蝗虫已经蜂拥而至,发现了每个角落和裂缝,去过InfoTainment菜单系统的深度,甚至发现如何手动调节风扇速度,这是一个单独的情况。你想要一辆汽车毁灭吗?这击败了纽伯格林,手下来了。

这是电动汽车很快成为常态的一代。这些男孩知道汽车,但他们不是其中一个人提到了常用的Jaguars或者被称为电子类型的事实。一个JAG交叉,我问他们,那是好吗?呕吐物。当没有先入来时,这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东西。在这个时代,他们只是接受未来。它是技术让他们嗡嗡作响,就像我们年轻的时候一样。

21

他们喜欢触摸屏面板,可调高度可调悬架:“它可以在越野车和普通车之间变化,”一个评论。能够在靴子光圈上座位三个,他们认为这足以应付与运动套件和乐器,但担心狗无法看到。我问他们他们认为它可能是多少。“约75万”是回复。其中一个人知道太多了。

阅读部分TG的大捷豹I-Pace测试之一

并阅读第二部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