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拉第未来面临更多金融危机

2020-01-22 10:34:36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又遭受了一次财政挫折。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已与金融支持者恒大健康(Evergrande Health)进行了仲裁,此前该公司尽管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满足了这样做的必要条件,却显然未能追加投资。

恒大地产(Evergrande Health)是房地产开发公司恒大集团(Evergrande Group)的子公司,归中国第三大富豪许家仁所有。在该公司差点倒闭之后,严(Yan)承诺向法拉第(Faraday)投资20亿美元。

现金注入推动了该公司的成立,该公司于7月推出了其FF91豪华EV的白车身组件。法拉第宣布了计划在2019年之前开始生产FF91。但是,这些计划似乎又被搁置了。

有关

凭借其处于困境的资金,该工厂在加利福尼亚州法拉第汉福德的运营可能处于危险之中。该公司最近在该工厂雇用了新工人,预计到2019年底将雇用1,000名员工。公司发言人约翰·席林(John Schilling)表示,法拉第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FF91。

法拉第上一次陷入财务困境是在2017年5月。在其主要支持者LeEco因拖欠另一家公司的未偿债务而撤资后,该公司需要筹集10亿美元。法拉第第一个计划中的型号FF91预计将配备1,050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不到400英里,0至60的时间不到2.5秒。和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一样,FF91充斥着自动驾驶技术和一连串的电子产品。如果它开始销售,它的价格可能会超过3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