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0年日内瓦车展:雷诺梅根CC

2020-01-22 08:38:19来源:

雷诺的新款MéganeCoupéCabriolet将于6月上市时提供新颖的两件式全长折叠玻璃车顶。它已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透露。

新的单元将成为Mégane级别中最大的玻璃屋顶。深色玻璃由黑色金属稀疏框框。这些给人以全玻璃结构的印象,有助于使屋顶结构看起来比传统的这种敞篷车轻得多,体积更小。

梅加内(Mégane)CC还将是首款获得该公司新型双离合变速器的雷诺汽车。据说,与常规汽车相比,新的六速装置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多达17%。大约30克/公里。它将与雷诺的108bhp 1.6升柴油发动机一起使用。

其余范围包括128bhp和158bhp柴油,以及138bhp和128bhp汽油四缸汽油。138bhp单元可配备新的CVT变速箱。

顶部安装的行李箱容积为417升,是同类产品中最小的。车顶折叠后可减少到211升,但雷诺声称行李箱开孔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在折叠式硬顶车上通常很小。

价格尚未公布,但这款车的售价约为20,000英镑,相当于标致的主要竞争对手308CC。

丹·史蒂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