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G的长桥需要您!

2020-01-22 08:34:39来源:

MG汽车英国公司著名的长桥工厂的进一步开发工作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为其在工厂命名道路。

该汽车制造商正在重命名通往新站点的5条通路,并要求MG所有者,俱乐部成员和球迷提供有关MG的建议。

查看MG6图片

在2005年因流浪者(Rover)的损失而被部分拆除后,长桥集团(Longbridge)看起来将在业主上汽集团的财务担保下恢复。

新的道路名称将反映MG品牌的传承,MG品牌目前正加紧建设其新车型MG 6。

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Longbridge,并有机会在“他们的”新路标旁拍照。

由于建议截止日期为2月26日星期五,因此可以通过MG道路名称竞赛的“与我们联系”部分提交想法

罗里·怀特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MG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