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路虎的新后卫

2020-01-22 09:37:59来源:

路虎已经开始着手更换具有标志性的62岁的后卫。

母公司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签署了该车的完整工程设计计划的资金申请后,这家英国公司已正式开展了Defender更换工作,内部称为Project Icon,为期两周。

因此,Project Icon已被授予Land Rover产品周期的一席之地,并将于2014年推出。

观看路虎卫士62年的照片

在这个阶段,路虎正在研究汽车的定位以及如何销售。在通过新的揽胜,揽胜运动和揽胜LRX车型成功改造了揽胜品牌之后,陆虎将注意力转向了其核心越野车系列的定位和车型阵容。

路虎内部人士承认,该品牌需要更高的清晰度,一些客户发现其当前的车型阵容令人困惑。路虎(Land Rover)品牌将通过Project Icon进行重塑,Project Icon可能不会持续60年,但至少在接下来的20年中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尽管Icon的许多外观和价值都可以延续到新车型上,但Project Icon不太可能使用Defender的名称进行生产。该车先前曾被该公司的T5钢制平台底盘打底。尽管有能力,但路虎认为未来的发展将过于沉重。

Land Rover的电动后桥驱动(ERAD)技术于2008年在神行者中展示,可以在Project Icon中进行生产,以帮助改善经济并减少排放。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Land Rover Defender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