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p Gear打破世界纪录!

2020-01-24 13:35:10来源:

Avid TopGear.commers会注意到本周初该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吹牛的夸夸其谈。我们说,在本周末在南非举行的Top Gear Live表演中,我们将打破世界纪录。特别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汽车中进行双循环循环运动的人。

那些熟悉Top Gear世界的人无疑认为,整个事情将是一场灾难性的失败,最终将以烟雾,火灾和指责告终。

值得注意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在今天的德班,有15,000人面前,我们实际上成功地完成了一项挑战。一切都有第一次...

杰里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非常了不起。就像在电视上或电视上看过Top Gear的人都会知道的那样,我们因嘲弄和破坏诸如大篷车等其他东西而闻名-当然不是因为打破世界纪录!我很高兴没有人要求我这样做...”

Top Gear Live的创意总监罗兰·法文(Rowland French)表示:“过去,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相当令人震惊的绝技,但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胆的绝技。”“越野车接近第一个循环时,我们都屏住了呼吸,知道几乎没有错误的余地-尤其是因为我们在赛前练习中尝试了3次这种特技表演,但在全部3次尝试中均失败了。数学家说,有可能两次克服引力……但前提是我们一切都正确无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证明了我们精心的计算是正确的,并且成功推出了这款疯狂的Deadly 720,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历史。”

大型ReadAd功能

我们的特技演出是在举办2010年FIFA世界杯决赛决赛的场地之一中进行的,狂热的观众欢迎我们的特技表演。为了一次又一次地克服重力,越野车必须以24mph至26mph的速度进入每个循环。太慢的速度和越野车将在循环的顶部掉落,结果相当严峻。太快的速度会给驾驶员造成额外的G力,并可能使他熄灭。同样,结果相当严峻。

幸运的是,这些都没有发生。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

如果您想自己进行一些现场的Top Gear动作,并且可以方便地前往英国中部,那么您可以在10月25日至28日在这里获得我们伯明翰NEC表演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