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就是2020 BMW M8与其前身相提并论的方式

2020-01-24 15:35:46来源:

宝马车队终于展示了M8的公路版,该车终于使传说中的M系列汽车更加完美。自然,我们必须仔细研究档案,以了解最新和最出色的产品以及其替代品:M6。由于这些BMW挫伤器在技术上很重要的几年中是分开的,因此将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马力,扭矩和大小。

仅在外观尺寸上,M6和M8相距不远。就总长度而言,2020 M8的尺寸令人印象深刻,达到191.61英寸。对于那些对宝马规格表有照片记忆的人来说,这似乎很奇怪,因为已故的M6竞赛实际上更长,为193.00英寸。Gran Coupe仍然更长,坚固197.50英寸。至于宽度,新的M8比M6宽0.27英寸。宝马的员工确实使新的M8低于M6,M8上升至53.62英寸,M6达到54.10英寸。

既然我们已经将这些外壳号弄清楚了,那么M6竞赛如何与当前的M8引擎盖叠加?好吧,实际上很好。2020年的M8从其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中输出600马力,而M6从基本相同的发动机中输出600马力。M8竞赛将这些数字进一步推高至617 hp,在Bimmers的新宠中扩大了规模。

另一方面,技术进步极大地提高了发动机扭矩。新的M8在曲线上的扭曲量为553 lb-ft,而M6的扭曲仅为516 lb-ft。所有这些力量可帮助您移动相同的体重:M8达到4,295,M6报告达到4,250。该重量损失确实包括M8的全轮驱动系统。

变速箱是另一个时间似乎偏爱M8的地方。2020年的车型配备了八速自动挡,而M6的表壳内只装了七个档。应当指出的是,M8的发动机后面将配备更传统的自动变矩器,而M6则采用运动型双离合器式自动挡。变速箱开关和其他发动机技术使4.4升V8更加高效,也设法从加仑的燃油中挤出了更多的里程。如果完全准确的在线转换器能实现,据报道,M8在欧元周期内每22英里联合使用会消耗一加仑的燃油,而M6只能在16英里处燃烧相同的加仑。但是请注意,一旦M8最终在EPA的认证下,其燃油经济性可能会略有不同。

所有这些归结为M8是M6的精神上和字面上的继承者。这意味着Bimmer的负责人比大的负责人在用8代替6时不会有太多抱怨。M8距M6可能只有几年的时间,数字显示了这一点-但性能数字和燃油经济性却指向了技术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