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宾利欧陆GT被抓

2020-01-23 16:40:59来源:

宾利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Continental GT。

该公司已经为汽车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其中包含预告视频和19天后汽车发布会倒计时的信息。

查看Bentley Continental GT预告片视频中的图像抓图,以及最新的间谍照片

该视频几乎没有透露汽车的外观,而是展示了设计工作室的一系列剪辑。但是,该汽车在测试跑道上短暂显示,露出了侧面轮廓,而内部照片则显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组合仪表。

该视频重点介绍了汽车的新前灯设计,这些照片也可以从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的高空测试中拍摄的Continental GT间谍照片中看出。

阅读Autocar新款Bentley Mulsanne的首次驾驶

新的前端从最近推出的Mulsanne豪华轿车中汲取了灵感,录像和间谍照片都揭示了向LED技术的转变。

素材和​​间谍照片揭示的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车轮设计,新的后保险杠和尾灯设计。

查看所有最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