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1摩纳哥大奖赛的数字:奔驰继续前进

2020-01-24 09:35:50来源: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F1车队正在进行中。

梅赛德斯(Mercedes)从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和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那里获得了五次1-2场比赛的成绩,以开启本赛季。摩纳哥的狭窄街道发挥了自己的全部实力,很难预见到本周日摩纳哥大奖赛的不同结果。

迄今为止,预测2019年的比赛结果是最简单的任务,但梅赛德斯之外的两名车手实际上可能使蒙特卡洛大街上的事情复杂化:红牛车队的马克斯·维斯塔彭(Max Verstappen),在法拉利车手和法拉利车手排行榜上名列第三“查尔斯·勒克莱尔(Charles Leclerc)是排位赛崩溃前阿塞拜疆街道上最快的车手。

梅赛德斯不仅赢得了每场比赛,而且在前五个比赛周末的四项杆位排位赛中拥有近乎完美的记录。另一个人去了勒克莱尔克,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机会可能比维斯塔彭在摩纳哥制造一些声音要好。

相关文章

考虑到威廉姆斯整个赛季缺乏步伐,他们很有可能无法在107%的规则内晋级。未能在摩纳哥这样的赛道上设定此时间限制可能是大奖赛本身的真正危险,而且通常在不满足此标准的情况下也会获得车队参赛资格,而摩纳哥则完全不同。

随着三届世界冠军尼克·劳达(Niki Lauda)星期一的去世,可以预见的是,周末将向奥地利人致敬。迈凯轮和法拉利的车手,以及早已离开冠军的其他车队,以及梅赛德斯F1车队的非执行主席,劳达斯的遗产在整个围场中广为流传。

相关文章

巡回赛:摩纳哥赛道

圈数:78

电路长度:2.07英里

比赛距离:161.7英里

最快比赛时间:1:14.260(Max Verstappen 2018)

2018杆时间:1:10.810(丹尼尔·里卡多)

去年

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终于获得了应该是他12个月前的胜利。他在周六取得杆位,在周日取得胜利,但是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里卡多(Ricciardo)在78圈比赛距离的第28圈报告说自己失去动力了,他遇到了MGU-K故障,这个问​​题使他损失了动力装置25%的马力,还有一个变速箱问题,只有六个他可以使用八个齿轮,排在第一位。

除了Ricciardos的奇迹表现外,这场比赛仅凭一件事就引人注目-那是摩纳哥大奖赛,没有完整的安全车。自2009年代清晰的比赛以来,每个赛季都有安全车亮相,但尽管有虚拟的安全车,但AMG Mercedes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