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巴黎车展2010:英菲尼迪M Hybrid

2020-01-24 12:35:15来源:

英菲尼迪在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宝马5系挑战M型轿车的混合动力版。

M35h是该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生产汽车,其动力总成在下一代FX推出之前不会在任何其他汽车中使用。

在巴黎车展上观看英菲尼迪M Hybrid的图片

M35h使用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尽管它带有离合器而不是变矩器,但没有使用通常与混合动力驱动相关的CVT变速器。

M35h可以单独依靠电力驱动,理论上M35h可以在其电动机上以最高60mph的速度驱动。

阅读Autocar对Infiniti M Series 3.5 V6 Hybrid的首次驾驶评论

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为1.3千瓦,但3.5升V6汽油发动机的节气门将减少约20%。

尽管英菲尼迪尚未发布官方性能和消耗数据,但已经证实M35h在加速方面将优于汽油,在燃料方面则优于柴油。

这意味着0-60mph的时间接近6秒,超过3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200g / km。

M35h仅适用于英菲尼迪(Infiniti)舒适型GT规格,最大车轮尺寸为18英寸。

混合动力版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可能是M系列中最昂贵的汽车。

目前,顶级车型包括GT和S车型的“ Premium”版本,价格分别为43,000英镑和45,000英镑。这些带有每个选项框打勾。

安德鲁·帕普沃思(Andrew Papworth)

查看所有Infiniti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