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对未来技术的深入了解

2020-01-25 08:41:37来源:

宝马正准备用革命性的新技术包装即将到来的下一代车型,这将使​​汽车对当地的路况做出“智能”反应,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并提高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性。

在这里,Autocar仔细研究了宝马未来车型中的一些技术,包括新的3系。

阅读宝马未来techILENA智能卫星导航的概述。该系统将建议三种不同的导航路线(标准路线,环保路线或快速路线),并使用有关驾驶员风格的先前信息来绘制环保路线。它也可以与未来的混合动力宝马一起使用,通过3D映射来计算传动系统的最有效路线。

出行助手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公共交通信息来告知驾驶员,在特定旅程中使用公共汽车或火车更快。还可以接收有关停车场可用空间的实时更新,甚至可以接收自行车租赁信息,例如伦敦的自行车租赁计划已为智能手机提供的信息。

避免碰撞横向避免碰撞使用全方位的激光传感器来自动调整转向系统,以防止在狭窄车道上发生事故。

观看宝马未来技术的实际照片AutoparkDrivers可以将汽车排成一列,下车并使用钥匙将其遥控开入空间,从而将汽车挤入狭窄的停车位。尽管该系统的选装价格可能低于800英镑,但目前在世界大多数地区都是非法的。

智能钥匙宝马钥匙将像刷卡一样工作,能够存储少量的信用并持有将用作火车票或打开预先预订的酒店房间的代码。

Micropause Apps与交通信号灯的通讯将使汽车知道静止的时间;可以在TFT屏幕上显示新闻快讯或游戏。

参见Autocar下一个BMW 3系iDrive的独家渲染图。最初在接下来的3系和6系中,将有一个更新的iDrive控制器,旋钮顶部带有集成的触摸屏。

将moveDirect连接上的电子邮件发送到电子邮件服务器,并在破折号屏幕上显示消息。语音合成将它们读出,语音控制允许驾驶员回复。

阅读下一个宝马3系变速箱“风帆”模式的独家报道宝马宣布了配备“风帆”模式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新版本。如果驾驶员提起加速器但不刹车,则传动系统将切换至空档并断开连接。

更高效的混合动力宝马混合动力的未来插入式版本可以使用预选的卫星导航路线以及天气和交通信息来设置理想的电池电量,甚至可以预热发动机以实现最大效率。

AMULETT检测该汽车将能够检测到任何携带应答器的儿童,因此可以避免他们从停放的车辆后面驶入道路的情况。

查看所有最新的宝马3系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