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自动显示面对面:2020年丰田Supra Vs. 2019福特野马GT

2020-04-14 07:46:40来源:

新款2020 Toyota Supra不能与一群已建立的竞争对手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因此,当我们环顾跑车世界时,我们认为将其与另一个图标(2019年福特野马)进行比较会很有趣。我们在野马GT上有很多座位时间,但是由于我们还没有驾驶新款Supra,我们专注于可以从2019年芝加哥车展地板上进行评估的领域。这是我们对哪种汽车能更好地实现变速箱可用性,空间和可见度,内部质量以及货物多功能性的看法。

有关:更多2019年芝加哥车展报道

传输可用性:野马GT

新款Supra的亮点之一是仅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即使自动装置表现异常出色,缺少手动装置也一定会使一些发烧友失望。丰田在某个时候还没有关闭加入该阵容的手动变速箱的门,但是现在还没有人在这。

野马GT还提供了自动变速箱-10速设计,在应用更新之前我们发现它有些细腻-但其标准变速箱是6速手动变速箱,很容易换挡。它的行程短而精确,并且可以与不太沉重的离合器踏板配合使用。实际上,我们非常喜欢它,以至于我们在全国排班日庆祝了它。

空间和可见性:野马GT

野马GT比Supra大得多。它长了近16英寸,宽了几英寸,高3英寸,而且额外的尺寸意味着Supra不会提供两人座后座的空间。野马在驾驶员座椅上的视野也大为改善;检查Supra盲区时,过肩的视野相对没有障碍,而且与Supra不同,高大的驾驶员可以从驾驶员的侧窗向外看,而不必凝视屋顶的边缘。尽管Supra感觉像紧紧包裹着您,但野马为您提供了更多的移动空间。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丰田Supra:它可以更好地驱动好2018年的福特野马GT真的可以做到低于4秒的零到60分吗?布劳恩诉膂力:宝马M4与福特野马GT Performance Pack 2研究型跑车在您附近找到了2019年福特野马内部品质:超人

新款Supra的BMW世系(与Z4敞篷跑车有关)引起了一些惊慌,当您在方向盘后面滑动时,宝马的连接很明显。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上的许多控件都是BMW部件。但是,正是这些豪华级的控制装置(与其他机舱材料结合使用)才赋予Supra机舱一种高级的感觉。与野马相比,这一点尤其明显。野马在驾驶室中仍然装有大量坚硬的黑色塑料-从上层车门板到中控台。

货运多功能性:超人

野马的行李箱尺寸适中,您可以折叠后排座椅,以方便搬运长物品,但后备箱开口小会限制货物区域的整体用途。同时,Supra的开口较大,可以看到大部分无障碍的货物区域,因此更加实用。

我们知道,对于许多跑车爱好者来说,决定因素将是新款Supra的驾驶方式,但是价格也将是重要的方面。2020 Supra计划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为$ 50,920,包括目的地;我们测试的最后一辆Mustang GT的价格为52,765美元,其中包括自动变速箱和Performance Package。与任何备受期待的跑车一样,您应该计划经销商的“市场调整”,至少在最初时将Supra的价格提高。手动挡Mustang GT的标价约为$ 37,000,但要找到标价不超过数千美元的标价,这并不难。虽然只有Supra可以满足一些发烧友的需求,但Mustang GT的物有所值因素很高。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