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ans Snowboard Box,可能是下一个Mitsubishi Outlander插件

2020-04-13 17:46:40来源:

好像:大型老旧Outlander SUV的插入式版本的未来

定义特征:像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这样的最新SUV设计中,它又大又方。

可笑的特点:顶部的笨拙的浮动储物盒像1950年代的遮阳板一样与挡风玻璃重叠。内置的灯条可能会有用,但是将吊舱仅容纳到足以容纳滑雪板的大小不会

大量生产的机会:随着一些淡化的生产和真实的内饰,这可能是欧蓝德的未来。

三菱汽车推出了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这是一款时尚,方形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可以预览其老化的Outlander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重新设计。Outlander PHEV在三菱在欧洲一直是非常成功的产品,但根据我的经验(以及在Cars.com同行评审Aaron Bragman的经验),在美国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这是需要大笔钱的家庭的不错选择。 SUV。

有关:更多2019日内瓦车展报道

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三菱欧蓝德PHEV

Engelberg Tourer这个名字指的是瑞士的滑雪胜地,因为他们确实在日内瓦揭幕了。但是笨拙的名字似乎很愚蠢,如果他们要在其他地方展示它的话。(如果它将在4月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亮相,他们会否重命名它为Lake Placid Tourer?)三菱汽车表示,该名称旨在强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没有方便电动汽车充电的地方进行冒险旅行的能力。

这个概念并不是野外表演汽车,尽管它确实有一个傻傻的车顶盒,看起来像是放在顶部,这不能帮助电动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而且只能容纳滑雪板。但是,除了包装盒,巨大的车轮,后视镜和展示型汽车座椅外,Tourer看上去与一款值得量产的SUV相距不远,其四方形的风格与新款起亚特柳赖德(巧合的是,它的名字也滑雪胜地)。

英格堡旅行车(Engelberg Tourer)具有重要的改进,如果作为Outlander生产,则可以提高SUV对更多购买者的吸引力。与目前的欧蓝德一样,Tourer的动力总成在每个轴上都包括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用于电子全轮驱动系统,前后之间没有机械连接。该系统具有从前到后,从一侧到另一侧转移扭矩以及选择性地制动车轮以改善操控性的能力。

汽油发动机的功能类似于雪佛兰Volt,主要是作为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但在需要加速或通过时也可提供额外的动力。但是,Tourer配备了更大的2.4升汽油发动机(高于Outlander PHEV中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不同的电池。未指定功率输出和电池大小,但三菱公司估计,在欧洲更为慷慨的世界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周期中,该车的续航里程约为43英里,而在美国,这一距离仍应接近40英里。当前欧蓝德PHEV的22英里EPA电动续航里程,它具有12千瓦时的电池。

中心地板下方电池的方形形状和包装为Tourer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既提供了充足的载货空间,又为家庭友好型的第三排提供了空间,尽管现有Outlander尺寸较大,但缺少此功能。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我实际上不讨厌2018年三菱欧蓝德PHEV 2020在三菱欧蓝德运动停在前往美国的第一个路途中的日内瓦的5个原因:2018年三菱Eclipse Cross在2020年物质上的风格Kia Telluride:四轮家庭滑雪小屋

除Engelberg Tourer之外,三菱在日内瓦还推出了Dendo Drive House家用充电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以存储能量,为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充电。双向充电系统将通过三菱经销商出售,该系统还可以利用车辆的电池为家庭供电。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