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服务外包小东西

2020-04-03 13:45:36来源:

当各地的经销商敦促其服务部门提高客户满意度时,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商店正在将其更麻烦的任务外包,例如细节设计,搬运工作和批次维护。

迈阿密沃伦·亨利·英菲尼迪(Warren Henry Infiniti)总经理拉里·津恩(Larry Zinn)表示:“我们洗去100%通过我们服务部门的汽车,我们依靠一家外部公司来洗车。”

经销商使用当地服务提供商A.C.可在现场安装8至10个搬运工以进行各种功能的安装,例如运送服务客户工作。辛恩说:“他们对正确完成工作负有责任,这使我们的服务人员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更重要的事情。”

J.M.佛罗里达州马盖特市的雷克萨斯(Lexus)现场有约80名第三方服务员工,由迈阿密的Ocean Detailing USA Inc.提供。海洋公司为该地区约50个经销店提供较低工资的劳动力,并拥有约500名员工,从事范围广泛的固定操作功能。

业主罗素·格兰德(Russell Grande)说,已要求Ocean Detailing为其一位客户接管服务零件的交付业务。这将为他的公司开辟新的业务领域。

格兰德说:“我们的职责是从服务经理手中夺走工作,而这会削弱他的工作效率或使他的生活复杂化。”“经销店的每小时十美元或更少的家伙是他们不需要担心的工作。服务经理必须能够集中精力赚最大的钱,并达到客户满意度的目标。”

Grande的公司会跟踪其接触的每辆车(无论是代客泊车员还是售货员),并说明所做的工作以及由谁完成。这些报告将发送给商店的固定业务经理。任何不满意之处都可以立即追踪到特定的Ocean员工。每个经销商都有一个现场的海洋经理。

如果搬运工没有出现,Ocean将派遣一名替代者。经销商免除了招募和培训新员工的耗时任务。

第三方服务的价格与内部工作大致相当。例如,Ocean向经销商收取55美元的费用,以详述新车的细节。

格兰德说:“钱通常不是问题。”客户满意度“是驱动这一切的动力”。经销商只是意识到这些工作是他们不需要陷入困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