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对于汽车行业的女性:做你自己

2020-04-13 18:45:31来源:

我经常被问到是什么吸引了我进入汽车行业。

实际上,并不是汽车行业吸引了我。正是我的制造的精髓和艺术,每一个转变以及每一天的各种人和挑战,使我(而且仍然让我)着迷。

自从我几年前第一次从事该行业以来,找到我所热衷的职业就是我建立的职业基础。

我在福特的实习使我有机会涉足制造业,并充分利用了那些迎接挑战的人提供的众多机会。在最初的几年里,我真的很努力,获得了双硕士学位并担任了不同的制造职位。在质量上花费了几年之后,我转而从事运营,并在生产,质量和材料方面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一直在寻找机会挑战自我并走出舒适地带。

路障

我有一个独特的职业,表明没有明确定义或预先确定的通往行业或通过行业的道路。尽管有时机会会通过我的网络出现,但我在每个步骤中都坐在驾驶席上。作为个人,您必须确定自己是否准备好迎接挑战,为风险作好准备并因为没有保证而乐意灵活应对。

尽管取得了成功,但在此过程中肯定存在障碍。那是因为我是男人领域的女人。我一直处在接受他人的倾向,倾向于将历史性的社会准则强加于妇女,并认为我的性别限制了我。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一个男性同事告诉我我不应该在那里。从来没有想过他必须和一位妇女一起工作,更不用说一个非裔美国人了。

我经常是团队中唯一的女性,而且我注意到女性在运营中,特别是在领导角色中根本没有女性。但是,当我遇到与性别相关的障碍时,我走过了所有障碍。对我来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没有真正的障碍,除非我允许它们存在并赋予它们信誉。

榜样

我也很幸运能拥有出色的女性榜样,尤其是在我想担任的职位上。当您看到它完成时,更容易相信它可以完成-我希望对其他女性也一样。

我的经验帮助我看到成功的领导需要某些技能和特质。我看重的一些东西是:具有传染性的正能量,能够激发他人的能量;具有敏锐的业务敏锐能力,能够打招呼;对人们及其工作的热情。

同时,女性领导人还有赋予其他女性权力的额外责任。其中一部分要求我们以各种方式与其他女性互动-在走廊上微笑和说话,鼓励并指出您所看到的优点,并公开分享您的经验,以便他人可以向她们学习。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找到了成为彼此障碍的方法。我对其他女人说:请记住,我们仍在铺路并铺路。不要为追随的女性创造新的障碍。

因此,对于明天的女性领导人,我最好的建议是:忠于自己,永不妥协,让您看起来成功。没有正确的答案;不要害怕变得独特,要真实并做自己。